首页 English

  关于领胜

       领胜科技成立于2003年, 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分销公司, 主要致力于通信器件及国防电子产品的销售, 并拥有业内最优秀、最专业的工程技术精英,为客户提供专业、及时的技术解决方案。 我公司主要代理分销的世界名牌集成电路包括:ACTEL, ADI, CYPRESS, FREESCALE, E2V, INTERSIL, LATTICE, NS, TI, XILINX,等厂家。

       遍布全国重要城市的销售网络,实现领胜科技对整个中国区业务的有效运作。以卓越的需求创造能力为核心竞争力,我们的产品涉及航空、航天、兵器、船舶、汽车、通讯、导航、动力等多个领域,已经成为众多电子制造和政府研发企业的合作伙伴,并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。

       领胜科技致力于理解客户的需求,以及供应商的技术优势。努力使本土企业可以分享世界领先技术。同时,也能使世界领先供应商能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市场。我们关注供应商与客户的紧密联系,致力于实现供应商、客户和领胜三方的共赢, 通过我们的工作和努力,帮助客户和供应商增长业务,提高盈利。


  Top